九于离

人早晚都是死,倒不如放下心来彻底摆烂

惊天大瓜:感情你俩才是一对

“各位好,接下来,由我来讲史莱克的历史,你们想听那个部分”

[讲讲魂师大赛如何?]

[灵冰斗罗两个魂师大赛时期都好好看!]

“情绪叔叔吗?第二次魂师大赛时的情绪叔叔在众多人中,可是顶尖的美人”

[金瞻斗罗和冰瞻斗罗的样貌也不差]

[你们两兄妹一个讲明德堂,一个讲史莱克很默契啊]

[两兄妹好有爱]

[楼上两个新来的?]

[感觉他们俩完了]

但屏幕外的人不明所以,两个难道不是霍雨浩和王冬儿的儿女吗?

“你们在说一遍?!”

屏幕上出现的银发披肩蓝绿双瞳,无一不在说明他的身份

[金瞻斗罗来了,刚刚那俩个完了]

[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]

[那两个自求多福吧]

“长大后的笑红尘吗?”

“哥,他们叫你金瞻斗罗也就是说你成神了”

“但,笑为什么这么生气”

“我希望那两人长点脑子,那个不知道念儿是我的女儿”

长大后的笑红尘抱着女版的霍雨浩说这是他女儿,这两人竟然有一腿吗?众人震惊的嘴能塞下一个鹅蛋

“笑!念儿!”一位蓝发长到背的蓝瞳美人入了镜头,右手还牵着一个与笑红尘有八分像的少年,笑红尘和念红尘听到叫雨浩叫他们的称呼,转头看向声源方向

“雨浩,快带时澜来这边”

本来屏幕外的人是还不认识这个雨浩,但长大后的笑红尘的称呼众人才知道屏幕上的美人是霍雨浩,霍雨浩还牵着和笑红尘八分像的孩子

“小师弟,你原来和笑红尘才是一对吗?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成神后的班长更好看了!”

“哥,看来你未来真和霍雨浩在一起了”

等霍雨浩和霍时澜走近后,念红尘对镜头介绍到

“各位介绍一下,这是我爹爹情绪神王霍雨浩,这一位是我阿父规则神王笑红尘,我爹爹牵着的,是我的哥哥霍时澜”

[艹!一家子都是神颜!]

[灵冰大人!你的一对儿女好好看!]

[一家子都是美人!不过另外三位呢?]
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2430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